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放假咯~

刚考完了学校的大考..
超轻松的..
终于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也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考试前的我就像个神经人那样..
每天都面对书至少5到6个钟头..
早上4,5点就爬起来学书..
而且还同时考2课..
我的天啊~
我都不知道怎么样分配时间学书了..



那几星期的我黑眼圈超深的..
因为睡不够,
担心这担心那的..
而且学久了书就会头痛,
所以是几乎每天都吃一粒头痛药来控制..
一要睡脑里就会浮现一大推的数字,
都是account的东西..
我还为了学书没出整个星期..
差点就变宅女了..
考SPM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么拼过..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压力..
不过我这次不知道哪来的拼尽..
超努力的..
都把自己搞的不像是个人了啊..
可能是要还钱的考试,
可能是想好好的考好它,
可能是因为'你'的话..
读了15年的书到现在才知道什么是压力..
什么是压力能把我搞得差点不像人..
第一次的压力就让我想起都怕了..
接下来还有的考试我应该怎么面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