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一年了~

刚刚突然想起了,
在不知不觉的时间里,
我开始写博客已经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
我把不少的点滴都写下来了..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都照写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想要它停一停都不行..
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傻)..
仿佛事情像是昨天才刚发生过那样..
是那么的清楚,
是那么的清晰..
不过真真的是已经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有如意的也有不如意的..
如意的是,
我认识了一班好友们..
而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能没有他们了..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友哦~
别说恶心啊~
哈哈^^
不如意的是,
读书让我很头大..
不想提了..
嗨~


不过回想下,
如果没有读书就不会认识到你们这班好友了..
其实是开心的..
谢谢这一切~



明天是冬至了~
我们都知道一到了冬至就是日子将接近尾声了..
即将迎接新的一年..
就是2011了!
把2010的不开心全部忘掉,
好让2011的开心进来啊..


在这里我先祝大家,
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nana和joo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大家平安,
没有情侣的明年能找到一个很好的伴侣,
有情侣的感情稳定,
只有如意的事情发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