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女人的心声~

本来以为今天一整天是个风平浪静的一天..
没事情发生,没事情可以写的..
那知道刚刚收到朋友的信息..
信息里说她被喜欢的人骗了..
非常伤心..
对不起~
因为我不擅长安慰人家的..
只能说不要伤心而已..
其实我已经告诉过她不要太相信他了..
但她就是不听..
我也没办法啊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可能是因为爱情的力量吧..
让她什么都能听他的..
是不是女生遇到爱情这东东就会变得白痴了??
是不是什么都能听他的??
是不是他说的话都是圣旨??
是不是只有男人能伤女人??
是不是女人不可以做的不过男人就可以??
是不是只有女人才会独自一人躲起来伤心哭泣??
是不是男人都没有心的??
是不是男人都不会伤心的??
是不是即时有伤心也只是一下而已??
是不是男人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还可以在外面快活的??
好多的是不是..
这就是女人的心声吧~
说得自己也气起来了..
我知道被人家骗的那种感觉..
因为我也曾经有过那样的感觉..
是那么的心痛,伤心..
也只能一个人躲起来哭..
哭饱了就睡,睡饱了又哭..
那男人呢??
在外面快活,喝酒,玩乐,找女人??
只能怪自己太相信他,太过爱他才会伤的那么重..
所以女人们啊~
不要太过相信或太过爱一个人..
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学聪明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