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有好多话想说~

几天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有好多字想写哦..
erm.................
就从圣诞节前夕说起吧..
那晚跟好多朋友一起在spring到数哦..

我一直拉他跟我拍照不过他也乖乖的配合耶..

要看更多的照片吗??
去我的facebook看吧..
我还一直吵着我干哥要他买圣诞帽给我..
但他一直骗我说他没钱..
气死我了..
不过他最后去买了两个圣诞帽然后拿给我..
我超惊讶的..
嘿嘿~
他还是很疼我耶..
过后就跟他一起到数,看烟花了..
我还告诉他如果能跟心爱的人一起看烟花不知道多幸福啊..
他笑了不过我忘了他说什么了..
到数完了,烟花也完了..

我们就在那里拍照,玩的..
过后就去petanak吃东西啦..
我那笨哥竟然不会叫kueh chap!!!
他叫了里面只有肉没有其它的了..
我又不吃肉的(怕肥)..
当时又一点多了,已经是消夜了耶..
吃消夜是女人最大的杀手..
只好把所有的肉都丢给他咯..
他看我可怜吃kosong的又夾了几块丢还给我..
我也只好勉强的吃下去咯..
那晚没回家,去朋友家睡..
回到家卸了妆,冲了凉..
等等..................
忘了嫌她家下..
我说我没带shampoo..
她就笑笑的告诉我说刚好她家没shampoo了..
还问我要用她家狗用的shampoo冲吗??!!
walao!!!!
我是客人耶...
没shampoo就算了竟然还问我要用她家狗的shampoo吗!!!
还说只是味道不同而已!!!
气炸啊...
然后她就不知道去那弄来一罐很小罐的shampoo..
她说那是'damai'拿回来了..
就只好冲了咯..
第一次冲凉冲不出shampoo的..
心想不管了快冲好就好..
冲好了就做在电脑前弄弄照片,上上facebook,听听歌等等的..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哥不知道我去朋友家睡就打来找我..
过后当然是被骂了啊..
讲完后又到老爸打来了..
老爸没骂我只是问我在那里,为什么还不睡觉之类的..
放下电话后就没管也没想太多了..
那晚四点多才躺下床一心以为可以好好睡个觉那知整晚就在那翻来翻去了..
可能太冷睡不着因为要共私被嘛..
可能太就挤了因为是四个人挤一张双人床..
最后一个可能性就是我会认床啊..
不过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应该没睡多久就被阿倪给吵醒了..
过后就没睡了,醒来冲凉,化妆了准备出门..
就去吃东西..
过后去听道的东西,闷死了..
我又整晚没睡,累死..
没到时间我们就开溜了..
过后去spring买票看6.45分的Avatar..
吃了东西后就进场看戏了..
那是一部超好看戏..
介绍给大家~
看了戏就回家了..
还是感觉回到自己的家比较舒服..
冲了凉,
回房躺在自己那温暖的床上很快就睡去..

隔天晚上就去一个旧朋友家吃火锅咯..
好丰富哦..
饭后还有甜品哦..
当晚大家都吃的很饱.. 知道我懒的吃过饭后就窝坐在客厅跟那些男生讲话..

等wen和mandy忙完后大家就一起拍照..

goh和kuat超好笑的..
拿了我和wen的包包扮女生..
mandy还拿了假发给goh戴..

他们还做了一个超荒亩的事..
比谁的脚毛多耶..
结果goh赢了..

因为他的脚毛跟外面的野草一样多..

当场的人都笑翻了..
是个难忘的集会..
干哥买了礼物给我..
是件普通的t-shirt..
他眼光有问题啊..
竟然买了L saiz给我..
还好不是很大我还能穿..
谢咯~
那今天呢..
就一直逛街咯..
逛了一整天超累的..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