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几久没写了~

我回来了..
更新部落格咯..

期待已久的新年就快过完了..
想起除夕夜的团圆就很温馨..
除夕夜和初一过了就不觉得好玩了..
都过得很快..
要等明年了..
不知道明年的过年大家会变得怎样..(哈哈)

当兵的回去当兵,
读书的回去读书,
做工的做工,
没事做的在家..(跟我一样)
至于我呢??
每天只重复做一样的东西..
就是吃,电脑,睡..
都肥了!!!
我啊玩也玩够了,
休息也休息够了..
接下了的我要做什么呢??
不想读书和做工叻..
只想学化妆,学美容,学做指甲..
现在只希望爸妈赞成我的理想咯..

成绩听说3月12号出..
不懂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是觉得在乎还是不在乎??
都不重要吗??
讨厌读完form 5就要头痛了..
而且朋友一个个会离开..
会少联络..

甚至会失去联络..(怕)
haizzz~

又是老套一句'顺其自然'吧..

刚刚看了一篇朋友发给我的短文..
觉得蛮有意思的..
因为不能copy然后paste所以才没办法让你们看到..
我就简单的说说内容吧..
是关于男友和老公的差别..

男友在乎你的体重有没有升,老公在乎你今晚吃饱了没..
男友在乎你今天打扮的漂不漂亮,老公在乎你今天穿那么少会不会冻着..
遇到困难时,男友安慰你,老公会在第一时间赶到..
男友在乎你今天开心过没有,老公在乎你今天有没有遇到不开心的是没有..
男友打完电话会急急挂掉,老公会等你挂了才挂断..
男友给的承诺不会做到,老公给的承诺却会一一做给你看..
男友想的明天和未来很少,老公会把你们以后的宝宝名字都取好..
男友跟朋友吃饭是不会想到你在干嘛,老公和朋友吃饭时会时不时的信息你..
男友如果觉得你漂亮才会把你带出街,老公不管去到那都会带着你..
男友不相信你们的爱情,老公把娶你当成他人生的目标,并且渴望跟你白头到老..
亲爱的朋友们啊,当你觉得他做到这些是才叫他老公吧!!!
因为老公才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啊..
不错吧~
写完了,好累哦..
眼睛不舒服..
该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