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我妥协了~

这几天突然才发觉开始怕了..
怕什么呢??
当然是怕接下来要做什么咯..
我已经拖很久了..
刚考完书就说让我玩够了在说,
接下来又说等过了年在说,
在接下来又说等成绩出了在说..
那成绩出了又有什么理由说要在拖了呢??!!
嗨~
郑燕莹啊!!!
你到底要拖到几时哦??!!
在家也坐了两个多月了..
在这样坐下去不肥死也被骂死了啦..
是应该要做点什么了..
昨天盈介绍我一分工..
只需要会打字和点货而已..
一个月工钱800多耶..
没错,
价钱是很诱人啦..
不过呢很像不怎么有出息的工耶..
(哈哈)
昨晚冲动的告诉了妈..
她应了我一句说就会打字和点货有什么用,
其他的什么都不会了,
而且你能做一辈子咩..
被她这样一说顿时觉得妈说的没错耶..
爸妈一心想放我去读account..
不过听盈说很难叫我最好想清楚了才决定要不要读..
不要读了才像她那样后悔了..
不过我真的很怕读不来..
怕考试,
怕assignment,
怕浪费爸妈的钱啊..
嗨~
不过我告诉'他'说爸妈都很希望我去读account..
可是我没兴趣啊..
不想学那个..
可是'他'老鼓励我去读account..
我跟'他'说我听人家说很难,
怕我读不来..
'他'骂我说你又不是他们,
不试看看怎么知道不能呢..
说到这'他'都会用一样的话来告诉我..
那我的梦想呢??!!
不就不能实现了吗??
不然真的要像妈说的,
早上读书,晚上学化妆??
那我不是会累死..
说真的啦,
化妆其实是个很冷门的工作..
学了如果不能自己开店就要去跟人家打工..
工钱也不多到那里去吧..
学化妆就看怎样咯..
还是很希望可以学到咯..
如果真的要早上上课,晚上学化妆也没办法了..
只能那样咯..
至于account呢..
是每间公司都要用到的..
不怕找不到工作..
工钱应该会很高的..
是应该学点有用的吧..
爸妈应该骂得不应该骂得都骂过了..
应该劝的不应该劝的都劝过了..
应该讲的不应该讲的都讲过了..
天啊~
我怎么现在才明白,了解,懂这些呢..
现在才懂这些应该还不算迟吧..
读书应该还是最好的选择吧..
无奈的我,
最后还是妥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