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更新~

本妞终于舍得上部落格了..
更新更新~
因为最近没什么好写的就没上来咯..
也有点懒惰啦..
哈哈~

上星期日去Sunway报名了..
下星期一就开学咯..
剩下五天能让我玩的时间了..
五天后,
我就不能睡到太阳晒屁股我才舍得醒了,
不能醒来就玩电脑了,
不能吃饱就坐在电脑前了,
不能睡午觉了,
不能要出就能出了(应该可以不过不能出到迟迟了),
到时什么都不能了..
嗨~

时间是星期一读到期五..
从早上9点上到下午5点..
不过我星期五晚上,星期六闲空的..(哈哈)
还有我还要每天对着我最讨厌吃的'鸡饭'..
天啊~
我真的不敢想下去..

会想念这4,5个月的闲生活的..
还有也会很想念妈每天煮好那整桌热乎乎的饭菜..
也不能老是上来了..
惨死了~

当了快4,5个月的'闲人'后,
终于要像正常人一样,
上课咯.. XD
心情有期待,有兴奋,也有点的..
哈哈~

真希望爸出辆车给我驾去读书..
那我就不用每天都要吃鸡饭了..
还有不用爸妈载来载去的..
不想麻烦你们(实际上是我想自己驾去读书)..
哈哈~

心情好舒服哦..
都解决了..
你知道了原因..
因为我把信息里没说的话昨晚一次说完了..
事情发生到现在,
昨晚是我们真真的好好的说上话的一晚..
你告诉了我那个故事..
主要是说'说到就一定要做到,不可以再回头的'..
我明白了..
那就这样吧..
其实我很开心啦..
我们可以回复到像以前那样..
这样就够了..
不管是什么关系,
开心就好..^^

请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
对不起~
不过现在我保证我会很忠心的对'你'..
因为是'你'让我实现了我希望的东西..
不管最后我们的关系会是什么我都会接受的..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