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放榜了~

明天就是SPM放榜日了..
大家应该很紧张吧..
听朋友说紧张到睡不着觉..
哇老!!!
不会那么夸张吧??
睡不着耶~
成绩明天就出来了..
紧张有个屁用啊..
不及格或及格还不是要接受..
而且都已成定局了..
也不能改变什么..

至于我呢??
现在一点都不紧张..
所以明天看了成绩在说咯..
不过我已经决定了..
如果那些重要课有过,
我就听爸妈的话去读account咯..
如果没过就去学化妆而已咯..
两个都可以啊..
两个都好..
所以啊才不担心呢..


成绩一出我就要决定做什么了..
不能在这样每天坐在家里对着电脑..
应该到时会很忙了..
不能老上来写部落格咯..
不过还是会更新啦..
放心吧~

对不起哦~
这几次的部落格都是本妞在发牢骚..
一直说着烦恼着要读书还是学化妆的..
下一次写部落格时我保证不会了..
因为我会决定要做什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