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几天没上来了~

这几天忙嘛..
都在新家没得上网..
所以要等到今天才上来咯..
一样有好多话想写哦..
就从31号开始说吧..
那天早上6.45分就醒了因为要去机场送朋友嘛..
等雯来载我咯..
那天早上有下雨..
路好滑哦..
雯驾车让我怕死了..
时间又差不多要到了..
她一心急就不管旁边的车了..
差点就相撞..
我吓得直骂她..
到最后呢.....
我们没送到那位朋友啦..
因为我这个路痴带错路了..
雯骂我以后都不要带我了因为我不会认路啊..
哈哈~
对不起哦mandy..
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才叫你不用等我们了..
来不及了..
不只我们没送到你连wayne和terence也都没送到..
当时的你应该超伤心的啊..
没送到你让你失望了..
你哭着打给我,
骂我说一直很期待在上飞机前可以看到我们..
我也差点忍不住哭出来了..
我有答应你要给你个抱抱和吻别的吻的..
但我失言了..
原谅我好吗??
不能给你真的吻和抱抱但我还不忘写在信息里发给你啊..
等你回来我会给你真的啦..
三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等你回来..
还有不要忘了我的礼物哦..
嘿嘿~
过后送不到人就去吃早餐啦..
约了goh,terence和wayne..
去了101吃早餐..
在那有说有笑的..
笑的最大声的当然是goh跟我啦..
坐我们桌后面的一直看我们..
好丢脸哦..
雯要做工所以她先走了..
然后goh载我回咯..
那天是31号晚上耶..
当然是要去到数啦..
跟py,盈和盈的家人去hills咯..
过后雯打给我问我在那要来载我..
然后我就跟她走咯..
车里还有家如..
本来我们打算去pumpkin喝水的,
那里知道突然改变心意说要去看雯男友跳舞哦..
就去咯..
楼上我有说雯驾车很怕..
果然这次差点就要打电话叫人家来了..
当时的她驾的很快很快..
割这里割那里的..
谁知驾太快了前面有辆车..
雯就急忙踩煞车..
因为路滑的关系让车子不能立刻停下来..
我们三个尖叫了..
我们三个脑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这次一定会撞上去..
突然雯把方向盘转去另外一边..
好才两旁都没车..
这样才没撞上去..
而她这样的一转让我的脸和耳朵直接去撞椅子..
痛死我了..
还发热耶..
车里的我和家如吓得脸都绿了..
要买保险了才敢坐她的车..
后面的车一直盯着我们看..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我赶快把头伸下去..
雯竟然还说她没感觉耶..
她发神经哦!!!
好啦..
不怪你了..
以后驾车小心点..
不管是有载人或没有..
然后就到了肯亚兰..
本来是要票才能进的..
那票rm25耶..
好贵哦..
才不舍得买叻..
过后雯就偷偷带我们进去啦..
我们也成功进到里面了..
雯男友找了位子给我们坐..
就看表演啦..
他们还请了check in的dj去跟我们大家一起到数..
大家都上前拍照,
跳舞的..
灯光一闪一闪的,
加上好hot的歌曲,
感觉来到了夜店到数哦..
时间到了..
大家一起高声的到数..
happy new year~
灯光还不停的闪着,
歌也不停的放着,
拍照的没停过,
跳舞的也没停过..
大家就这样的迎接新的一年..
过后我和家如都喝了酒..
高兴嘛..
就喝点酒咯..
就这样玩到了1点多才回家..
我1.30am才到家的..
老爸还在下面等我叻..
好才不知道我喝了酒..
然后我就去卸妆,冲凉了..
对哦~
妹没回家去朋友家睡..
所以当晚我就一个人睡咯..
收到很多的祝福..
也信息到2点多才睡..
隔天是1月1号啦..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
祝新的一年里大家可以顺顺利利的..
一睁开眼睛就想到要逛街咯..
吃了早餐后就去everise啦..
没东西买的..
累死了..
过后也没地方去就回家咯..
晚上约了雯他们去pumpkin吃东西..
因为他们有的要去当兵了..
要到过年才能看到他们了..
所以想约大家出来见见面什么的..
那里知道大家都很迟才出所以我就放他们飞机啦没去..
哈哈~
星期六早上就去学车啦..
我老把3号打错哦..
师傅老念我哦..
不过还好他不坏的..
没骂我..
嘿嘿~
手好痒哦,
一直想要驾车..
不过还不是很熟啦..
还是会怕怕的..
下星期三要在学咯..
期待~
雯要去服兵了..
所以信息她要她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们会在这里等她回来的..
过后她回我说我又害她感动的哭了..
我就叫她哭过就好把眼泪擦干早点去睡觉吧..
也不忘信息kuat啦..
因为他打给我问我没什么要跟他讲吗??
因为不好意思在电话里说嘛..
就信息他咯..
所以就写了有点长的信息给他啦..
信息里就要他照顾自己,
检查了东西才出发不要忘东忘西的,
还叫他不要乱讨女孩子的号码(开玩笑的),
想我如果能的时候就找我,
我会想他,
一样的话我们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雯和kuat到了都跟我报平安啦..
希望他们在那里的三个月一切平安咯..
好想他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