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想你~

星期四那天本来想晚上送wayne而已..
那知道wayne信息我问我要去喝水吗??
还说他有车..
我就说好啊..
然后就去冲凉,化妆的..
wayne就来载我了..
还约了goh..
goh说他直接过去spring..
叫我们要快因为他要去做车..
到了那里..
wayne说他肚子饿要吃东西..
goh和他就去叫东西吃咯..
然后我跟goh请他喝水..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拍照的..

过后goh讲他要先走了叫我跟Wayne先..
然后goh就走了..

Wayne去进了电话前后,

我们两就闲逛了一下就走了..

wayne就说要回家弄行李下不然等下来不及..

过后就接到goh的电话说没做车了..

然后就一起去Wayne家咯..

在车里的我当然是拍照咯..拍拍拍~

到了Wayne家..
他妈妈就忙着帮他整理行李了..

goh就带着我逛Wayne家..
像Wayne家是他的..

哈哈..

讨厌的是每次去Wayne家都是下雨的..
害我都不能去他的庭院坐坐看看的..
过后Wayne妈就倒了果汁给我们喝..

我们还干杯呢..

Wayne说他要去他爸爸公司下..
goh就说他先回家冲凉下在过来..

我就跟goh回家咯..

等他弄东西我就玩电脑咯..

等他弄好我们就过Wayne家了..

到了他家那时他什么都弄好了..

他妈说早点出发..

我就叫Wayne跟我们的车因为我们还有好多话要讲嘛..

在车里的他一直说时间要到了很紧张..
而我心里真的很舍不得..

goh也是这样的心情吧..

而且当时的雨下的很大..

goh说了一句话,

看天都哭了,
它不要你走啊..
现在说起来心好酸哦..

他们都叫我不要哭..

因为他们怕也会一起跟着哭..

到了机场等他check in什么的..

他的家人都到齐了不过除了他爸..

可能工作太忙吧走不开..

不过他爸叫了他的私人秘书陪Wayne一起去..

为他打点一切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是时候进去了..
他妈一直催他..
他冲忙的上前抱了我说要好好照顾自己..

他都抱了在场的人..
就进去了..

当时的我没哭..

坚强吧~

最后送他的人只有我和goh..

其实我很开心因为我陪了你一整个下午..

上机前你还打了通电话给我说谢谢的话..
那时是有点忍不住了不过还是没哭出来..

这样你就去了三天了..

习惯了吗??

我28号过去你一定要去找我哦..

不然杀了你啊..

哈哈~

还有过年大家都会回来..

你也一定要回的..

还答应我们要跟我们大酒一场..

你不要忘了哦..

我们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