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学车~

昨天做猪做到中午12.30pm才醒啦..
然后就刷牙,冲凉,吃饭什么的..
爸就突然问我说要我教你驾车哈??
我就说对啊,等下要跟你去你运动的地方学车..
爸就说你师傅教你一个钟35块,
我收你15块一个钟就好.
真是又气又好笑耶..
就大声的应回他没钱啊..
哈哈~
我老爸可爱吧..
过后当然是坐在电脑前咯..
爸放工了..
妈,妹也跟着要去看我驾车的样子..
到了那里..
爸就跟我换位子咯..
我就不知道怎么踩才不会死火..
当然就一直死火啦..
试了一遍又一遍的..
不懂试了多少次..
真的想要放弃了..
心想为什么这么难的..
嗨~
过后妈就叫我下车换她..
她教我技巧耶..
她就讲这样那样的..
过后爸就叫我在试..
我终于会了..
不会死火了..
不过呢...
还不是很会啦..
要多多学习咯..
然后就回家冲凉啦..
因为晚上要跟wayne他们出嘛..
本来是goh来载我的最后接到了fook的电话..
我:哈咯~
fook:goh他会晚点到所以我去载你..你好了吗??
我:哈??我才刚冲好凉耶..妆都还没化..
fook:那要多久??
我:半个钟这样..
fook:walao~好吧..
我:ok..拜..
挂了电话就去穿衣服,
化妆..
真的半个小时就好了耶..
就发了个信息给fook说好了..
等了差不多10-15分钟吧..
车来了..
就上车咯..
过后就去载hung..
然后就不知道要去那吃..
一个个都说不知道,随便的..
嘿嘿~
随便当然是我讲的咯..
然后fook就说'角落'..
就去咯,
那里知道没开..
第一次去到没开的..
过后fook又说木木小屋..
到我发言了,
我说没东西吃的..
是因为老是去嘛..
腻了~
我就说175咯..
hung就说好啊..
刚好他穿拖鞋..
叫我带他去fish spa..
谁知fook说after 3吃就好了..
车了四个人只有我一个反对,
他们有三票耶..
当然我的反对是无效的咯..
气~
就点了lemon chicken chop和green tea peng..
一边吃一边聊天的..
一下子goh就来了..
就讲笑咯..
他的笑声当然让全场人都看我们咯..
哈哈~
习惯就好啦..
那hung就一直拿我来玩..
什么都有我的名字..
什么都可以讲到我..
还说我变肉肉去..
肥了(我要减肥啦)..
嗨~
也是习惯就好..
应该以后都没机会这样拿我来玩了吧..
就不跟他计较咯..
他们说要去看戏..
那知到了那里时间过了,
也没戏看了..
就说要去bdc买dics然后去Wayne家看..
突然就下好大的雨就不能下车去买了咯..
就直接去wayne家咯..
我吵着要喝水..
他都不拿给我耶..
我吵来半天他才拿酒给我..
喝了几口拿回给他..
因我我不能整瓶喝嘛..
我很快红的..
就坐在沙发上看'逃学威龙'咯..
听起来像笨笨的戏,
实际上还蛮好笑的..
看着看着突然好累想睡觉了..
就吵着fook带我回家了..
他才懒散的从沙发上爬起来..
wayne开门给我们出..
还穿我的高根鞋走起路来..
不稳又穿不进..
超好笑的..
过后就回家了咯..
而今天呢...
没什么事情发生咯..
一样的12点多起床..
刷了牙,
吃了饭,
就坐在电脑前咯..
哈哈~
好啦..
不loso了..
要早点睡咯..
明天8点要去学车,
过后goh约了我去吃早餐..
下午还要去弄头发..
没时间让我睡觉了啦..
一定很累的..
那本小姐该睡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