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生病了~

我生病了..
好难受哦..
不听话的后果..
可能是因为天气忽冷忽热的让我生病了,
也可能是因为没喝水,
也可能是一星期吃了两次kfc..
好多可能哦...
嗨~
刚开始是觉得喉咙一点痛而已,
妈就叫我吃药了不过我那硬脾气是不会听的..
而且是要妈拿药给我我才会吃的..
所以就变更厉害了咯..
现在是,
头痛,伤风,咳嗽的..
痛苦~
那该死的天气又一下冷整天,
一下又热整天的..
不生病才怪呢..
希望快点好啦..
这样好累哦..
朋友们照顾好自己哦..
不要生病..
喝多点水哦(会叫人家喝自己又不会喝)
我就是这样嘛..
而且记性不好,
有时会忘了喝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